碧月青霜

后事之师

脑洞及设定


乱葬岗围剿三年后,忘机伤好继续逢乱必出,此时聂明玦已身故,聂怀桑正隐忍不出。金光善亦死,金光瑶接宗主位,并做仙督。此时,天空中突然出现巨大的天幕,所有的人都可以看到,其上展示的是千年之后的人们回顾玄正史,看千年之后的人如何评价这一时间段的历史。


私设:1、无献舍,乱葬岗围剿后第三年,第一次天罚降世,首恶者尽死;第五年,第二次天罚降世,此为净世天罚,此后灵怨之气减少,第十年,灵怨之气俱散尽,仙门百家彻底成为历史。

2、善者死后可转世,温情一脉转世到其他世界,以医入道,最后飞升。

3、忘羡二人皆转世,转世后成道侣。


注1:空间内观看者为仙门百家,空间外所有平民百姓都能看见,包括仙门百家丑态。

注2:【】内为天幕内容。

注3:本文对仙门百家皆不友好,包括蓝聂两家,各家毒唯请远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尝试这种体裁,请多鼓励,谢谢😊

评论(25)

热度(1139)

  1. 共4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